close

今日有一家供應商品質有問題告知小姐  需另扣重

小姐回覆  老闆不要 若真要扣  把貨載走
完全無商量決定
我回應   貨重本身含有水
難道我要買水來做東西嗎?不合理
後來對方老闆打了國際電話
說了一大堆的話甚至還要把上一櫃的貨品載走
我就說   不可能   因為上一櫃貨品無問題
且單子也簽收了   在公平交昜法原則上
此貨品是我的   不是你的
後來無法反駁   只好照公司的意思扣重
好險 ! 好險! 此風不可長
不能讓別人予取予求   對方硬   我要更硬
不然就沒有立場可言
事後雖然老闆有誇獎   我卻沒有高興
因為在讚美的背後   有更多責任跟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