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與原料商殺價過程中
告訴她有一個新的想法
此單價真的對公司來說
成本太高
是否你再退一步我在進一步
願意再加個0.2元來完成訂單

對方回應說真的沒辦法
我也回答說
做生意講求利潤
相差0.3真的沒有很多
左手是1萬右手是70萬
那個重

做生意說的是機會跟緣份
現在我釋放機會
也要老闆娘促成緣份合作
以貨換現金  利潤無限大
跟我們做生意唯一的風險
就是沒有風險

對方回覆說不要此單價
我回應說:
老闆娘不要這麼快拒絕我
今天是歡樂周末,先思考再回答我
做生意是將本求利 然後是利滾利  利益加大
聰明的你  一定知道取捨
星期一再等你電話 (希望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