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需要開口請一個男生幫忙
講完需要後覺得此事不需這樣做
隨口又念了我幾句
其中一句*****

我也笑著回答
不然換你做做看
結果不管是擠的oror
不管是爬上爬下或著手黏東西
都無法回答我要的

看在我眼裡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到底男人是固執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我不需要替他找台階下
只要觀察即可
答案就出來
最後還是依我的方法完成

如果我可以完成
我是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當我開口時
請照我的意思
在適當的時間伸出你的手
這樣我會記在心裡的

男人的面子   微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