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累了我心就疼
你笑了 我滿足安樂
你受氣了    我頓覺急怒攻心
你受肯定    我也就得意非凡
你好不好    在我心底  眼底  是最棒的
我想是江湖中人所說的被吃的死死的
偏偏死在你心中卻是甘之樂意至死
這一路上看你成長蛻變
變的更貼心  坦率
服氣你  崇拜你  深愛你
願用心全力的成全你
我懂你的好 
還懂你的不夠好
我欣賞你的帥  欣賞你的眼紋
支持你的夢想
也支持持你偶爾的任性
我樂意追隨你的腳步
也勇於與你並駕齊驅
在你我難忘的今日
我想告訴你
讓我嫁給你吧

你是我今生
不做他想的靈魂伴侶
非你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