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客人來家中坐
泡一壺荼  吃個小點心
放鬆心情  聊聊天
言談中 透露許多煩絲
站在傾聽者的角度
請他慢慢說
也許女孩大了  多了主見
在大人與自我之間總是拉距
或許感情事件不被看好
希望透過我去說
大人們希望再尋找更好的條件者
女孩覺得此人也不錯
無形之間成了很多摩擦
 也許對方學歷不高  工作低就  外型不討喜
但  這是可以抹煞一個人的真誠嗎?
我  不清楚  也  不確定
在感情的溫度裡
對方如何   需要另外一人多加注意及了解
進而了解彼此是否適合才是重點
很想跟他說
感情的事情
任何人無法插手
小孩的事情
不是大人說怎樣就是怎樣
我沒膽說出口
一個人的成就有多大
功成名就<=>身敗名裂
秒秒際遇  隨之而變
長輩的認同固然重要
自已的觀察更要謹慎
人生最大的追求是什麼
一份穩定生活。物質溫飽
我沒有資格支持  也沒立場反對
唯一能夠做的
就是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