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的條件是什麼
好看的外表   優越的身材   精明的頭腦   高明的手腕   或許   要比別人更加
強詞奪理   每個人都會犯錯   就算錯是個人因素造成   那麼造成這個原因
要歸究誰   是安排的人   還是     不管別人工作情形   我無法得知也無法茍同
加諸工作上困難度   放大你的工作力   別人的執行力     提高你的氣燄
你很棒嗎?或許   在某些程度上  ok   在錯誤的背後  你只想到你自已
多少次往正面思考   只是要讓自已說服自已   如果要    就要做   負面事情太多
不要讓單純的事變厭惡   我不是沒有情緒   只是希望事情單純化   有些事我不說
不代表我承認   有些事我不講   不代表我好欺負   人性可怕嗎?   我猜   是有人要強出頭
顯示自已的地位     ~ ~ ~

可笑的人    可修的人   愛的人    可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