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敲門時,看到他還在睡,我嘛想要跟他們一起睡

2- 我站在你們中間,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看

3- 我們的目的是為了要讓你們增肥回去

4- 抱抱還會害羞喔

5- 不知道你買新車,早知道就不用開車了

6- 你就買新車,沒差到這個相機的錢啦!

還有很多諸如此類,不知最佳女主角是否有了解

記憶倒帶的起來嗎?報告完畢

好快 ~上星期這個時候,我們正在享受休假樂趣 ^^

晚安~
 

~~~不是每個都是我呀!
1 2 3 4
點最佳女主角得獎者是------>張燕鈴
5 6
點最佳女主角得獎者是------->王嘉鈴
~~~哪有我呀..... ^^

 

 

 

 

妳好啊~ 我是""

1 - 因為燕鈴說看到妳"美妙"的睡姿,頭慢慢抬起來,所以就
 
很想一起睡這樣妳不算是對話中的"主角"(引誘人啊!)

2 - 燕鈴也是要妳們站旁邊,她才能顯得"" (功德一件)

3 - 這句話是我說的,本來主人就要義務把客人肥滋滋的回
 
去,這才叫做人情意" " ,沒有""們,我們沒有機會

表現啊 (因為妳們值得) ^^

4 - 這句話是妳本人說的,所以妳是最佳女主角(無庸置疑)

5. 6. 這二句話也是妳說的,當時我有回應,燕鈴有覺得好
  
   
^^ 所以就收錄起來~

以上每個對話都因"" "表現"    讓這次充滿笑果及回憶 (開心中) ^^

題外話

剛剛還跟燕鈴聊到,就開個玩笑說:

現在都在翻舊帳例如:

1.
你用毛筆寫賀卡給我 (說真的妳毛筆寫的不錯)

2.你知道燕鈴喜歡什麼顏色....

3.現在回家妳要應付我們二個FB 燕鈴要應付我跟妳

我也要回應妳及燕鈴總結我們三個人都很忙

2013.04.02

ng照片

哈哈哈~~~
在天空之橋的照片有一張旁邊有垃圾的你把他刪了嗎!
我怎麼沒有那一張呀,這麼經典的一張.
讓你激動到請人家在拍第二次......
^0^

~
本來想說你忘記就好了,沒想到記性真好
還記得讓我" 激動" 的事 (不知該 )
本人我一向都是很有氣質 (是氣質不是氣死喔 )^ - ^
而且對人很客氣呢 ^ - ^ (不要吐出來)
既然提起,也不吝嗇與你一起收藏經典照片
只要你我回憶照片時,覺得有笑點,OK...

感謝你唷!
看起來得確有種要昏倒的感覺,但想到你的反應得確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