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幾年前的事了......
我也覺的我的毛筆寫的不錯....^+++^
不用應付兩個fb,可以直接開三個人聊呀~
我有打錯過嗎......^O^

2002年的事了
~ 有自信的人 ^+++^
我朋友在問妳的牙齒怎麼保養的,
(
不要告訴我天生麗質喔^^....)

唉呀~~~~這個問題呢,
都被你說出來了........我就不多說了^^
阿你朋友不會是剛好我們認識的那位吧!

地震超大的厚......

當然不是啊!
是一位澳洲的朋友,一位同事及二位朋友
因為他們看到部落格,才問我的~分享一下吧....^^
地震時真是嚇壞了我,飛奔出去就看到貨櫃也在搖
心臟一直跳~我的資料櫃也倒了,驚險的一天
妳也還好吧?


哈哈哈~~~~你真的很好笑,不時的要跳車及飛奔沖出門外.....
你有背著你重的要東西出門嗎!
~~~澳洲的朋友......利害
.......怎麼他們看的到我的照片,我自己都看不到呢?我也要看~

我們公司在十二樓也蠻晃的,但大家都定定的坐在位置上.

哈哈哈(大笑3百遍) 我真是被你打敗了!^+++^
你那句話我會收錄在精彩對話裡 (不時的要跳車及飛奔沖出門外)
當時我只想跑一直跑往前跑,完全忘了要拿東西
雖然我是短腳,但跑我可以排第一
給我你的信箱我寄給你,我也請你拍的照片借我看一下....
今天大家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度過,平安真的很重要^^
公司在十二樓,要跑也無法度呢....
你們很鎮定在位置上,真是佩服~ 佩服

我相信你一定會跑在最前面,身手也很好,不然不會想表演跳車^^
我看新聞有些地方還蠻嚴重的,還在沒有晃太久.
我們公司在頂樓,大家只有說要不要把門打開,但因是玻璃門所以最後還是坐在位置上讓它晃......
目前相機在三重不在我身上,寄給你要一段時間唷~

照片e給你,慢慢欣賞吧,等你的照片囉
~
你看我下班第一件事先處理你要的照片,有沒有效率呢
別太感動啦 ! 我這個人很好講話,只要記的* * * *
(
空缺處4個字) 就好了...


~~~~
你真是太好了,
做事非常有效率,
好不好講話........這個嘛@#&*$........對呀! ^^
感謝你~~~我處理相片時會整理給你.


這幾天在忙什麼
我知道了啦~你是大忙人
你要的經典照片已補寄
你就收看看嘍~
天氣多變化要注意喔~

感謝你的關心!收到了~
感謝你,我收到照片了,還蠻好笑的^O^
這一兩個月是我們的淡季,所以還好.

不知幾年前的事了......
我也覺的我的毛筆寫的不錯....^+++^
不用應付兩個fb,可以直接開三個人聊呀~
我有打錯過嗎......^O^

 

2002年的事了
~ 有自信的人 ^+++^
我朋友在問妳的牙齒怎麼保養的,
(
不要告訴我天生麗質喔^^....)

 

唉呀~~~~這個問題呢,
都被你說出來了........我就不多說了^^
阿你朋友不會是剛好我們認識的那位吧!

地震超大的厚......

當然不是啊!
是一位澳洲的朋友,一位同事及二位朋友
因為他們看到部落格,才問我的~分享一下吧....^^
地震時真是嚇壞了我,飛奔出去就看到貨櫃也在搖
心臟一直跳~我的資料櫃也倒了,驚險的一天
妳也還好吧?

 


哈哈哈~~~~你真的很好笑,不時的要跳車及飛奔沖出門外.....
你有背著你重的要東西出門嗎!
~~~澳洲的朋友......利害
.......怎麼他們看的到我的照片,我自己都看不到呢?我也要看~

 

我們公司在十二樓也蠻晃的,但大家都定定的坐在位置上.

 

哈哈哈(大笑3百遍) 我真是被你打敗了!^+++^
你那句話我會收錄在精彩對話裡 (不時的要跳車及飛奔沖出門外)
當時我只想跑一直跑往前跑,完全忘了要拿東西
雖然我是短腳,但跑我可以排第一
給我你的信箱我寄給你,我也請你拍的照片借我看一下....
今天大家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度過,平安真的很重要^^
公司在十二樓,要跑也無法度呢....
你們很鎮定在位置上,真是佩服~ 佩服

 

我相信你一定會跑在最前面,身手也很好,不然不會想表演跳車^^
我看新聞有些地方還蠻嚴重的,還在沒有晃太久.
我們公司在頂樓,大家只有說要不要把門打開,但因是玻璃門所以最後還是坐在位置上讓它晃......
目前相機在三重不在我身上,寄給你要一段時間唷~

 

照片e給你,慢慢欣賞吧,等你的照片囉
~
你看我下班第一件事先處理你要的照片,有沒有效率呢
別太感動啦 ! 我這個人很好講話,只要記的* * * *
(
空缺處4個字) 就好了...


~~~~
你真是太好了,
做事非常有效率,
好不好講話........這個嘛@#&*$........對呀! ^^
感謝你~~~我處理相片時會整理給你.


這幾天在忙什麼
我知道了啦~你是大忙人
你要的經典照片已補寄
你就收看看嘍~
天氣多變化要注意喔~

 

感謝你的關心!收到了~
感謝你,我收到照片了,還蠻好笑的^O^
這一兩個月是我們的淡季,所以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