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謝謝你的欣賞,
100元真的不多,
但你要還我我還是會收呀^^
但因這是不同的事件所產生的,
所以理應要還這個錢(雖然它少少的)

對於多年一起遊玩這事,
唉~~說到這就更難過了,連兩次都被你們塞錢錢;
第一次你們來台北第二次我們去南投,不管怎樣你們都會想辨法塞錢給我們,
這個實在說不過去也不知怎辨~
所以說起來這個錢是應該要給,也一定要給;
寄給你並不會不方便呀,很方便地~

所以呢~~~~我還是會還給你地 
至於心意嘛~~ 
對我來說 "心意" 並不是用錢來衡量地唷! ^++++++++^



~ 你真是個不聽話的人 ^ ^

老師沒跟你說要聽話嗎?

怎麼還跟我唱反調呢^ - ^

 

這一天就在想

要如何找更好的話來與你" 過招 "

可惜啊! 書讀的太少了

需要時就知道說不贏人 " (台語)

真是叫我 " 鬰足 " 

 

好吧! 如果你覺得應該的,ok  

 

至於塞錢錢的事

房間我們享受到   本來就義務分攤

如你所說 這是應該的  也一定要給  (不要k我,已經長不高了)

何況

你們也很好   不想跟我們收叩叩

但是  不可以這樣啦 ~ 知道嗎  乖啦 (惜惜)

 

    至於"心意的解釋    我跟你看法 

    ~~ 有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